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2-08-16 10:14:16 来源: 安徽新媒体集团

微信图片_20220815082322.jpg

  8月12日,安徽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丁凡、院长姜红一行到安徽新媒体集团调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鹏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陈宝红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815082342.jpg

  调研座谈会上,章理中向王丁凡、姜红一行介绍了集团在构建全媒体传播新格局、创新融合新闻与服务等方面的成果进展。他表示,安徽新媒体集团是全国首家省级网络媒体集团,是省直主要新闻单位。目前,业已形成了“三网(中安在线网站、安徽文明网、中安英文网)一报(安徽手机报)两微(安徽发布微博微信、安徽省政府发布微博微信)一端(中安新闻客户端)一频(中安视频)一台(学习强国安徽平台)”的宣传平台格局,广告服务、政务服务、技术服务、视频服务、文体服务五大板块为主要构成的经营格局。

微信图片_20220815082337.jpg

微信图片_20220816095452.jpg


  王丁凡、姜红表示,一直以来,安徽新媒体集团对学院的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为毕业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干事创业平台,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围绕新媒体内容宣传等相关课题开展更多频次、更加深入的交流研讨。

  调研期间,王丁凡、姜红一行还亲切慰问了在集团工作的安大校友,并与他们进行了座谈交流。(汪应智 段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