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2-07-23 09:51:05 来源: 中安在线

图片1.png

  7月22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艳辉一行赴安徽新媒体集团调研。孙艳辉一行详细了解集团在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创新主题报道、做强国际传播中的典型做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海龙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章理中介绍了集团新闻宣传、经营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作为全国首家省级网络媒体集团,目前,业已形成了“三网(中安在线网站、安徽文明网、中安英文网)一报(安徽手机报)两微(安徽发布微博微信、安徽省政府发布微博微信)一端(中安新闻客户端)一频(中安视频)一台(学习强国安徽平台)”的宣传平台格局,广告服务、政务服务、技术服务、视频服务、文体服务五大板块为主要构成的经营格局。近年来,集团深入宣传阐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围绕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点,大力宣传生态环境保护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推动作用。下一步,集团将继续发挥省级主流媒体优势,全面展现我省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绿色转型发展等方面的新举措、新成果、新经验,为美丽安徽建设贡献新媒体力量。

  孙艳辉指出,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具有放大效应和引导效应,做好新闻舆论宣传十分重要。省生态环境厅高度重视新闻媒体宣传报道工作,注重发挥新闻舆论监督作用,聚焦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对突出问题进行暗访调查和公开曝光。

  他表示,非常认同集团“内容为王”“精品打造”的内容建设理念。当前,生态环境宣教工作面临乡村生态振兴、面向长三角等新要求、新机遇,希望双方各取所长、相互配合、融合发展,找到更多合作契合点,运用新媒体思维、手段增强信息发布质量,注重意识形态引导,确保信息发布的准确性和权威性。

  省生态环境厅宣传教育处处长李祥龙、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主任胡毅清等参加调研。(记者:彭旖旎 马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