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3-02-16 15:17:45 来源: 中安在线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集团党的建设工作责任制,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促进,2月15日,安徽新媒体集团举行2022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主持会议,逐一进行点评,并就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章理中指出,2022年以来,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围绕发展大局,突出重点、创新举措,全面推进各项党建工作任务,支部党建工作水平稳步提高。章理中同时强调,部分党支部存在着党建基础工作不够扎实,驻外党员不能正常参加组织生活,党员学习抓得不够紧,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脱节,以党建统领各项工作的意识不够强,违规违纪问题不时出现等情况。

  针对上述问题,章理中要求,集团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激励品牌效应,不断深化“采编一线党旗红”创新实践活动,不断打造“中安在线”等传播平台品牌,不断擦亮全省“现代服务业企业30强”并排名第三的服务品牌;要弘扬清风正气,严查私心作祟,在集团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干事环境。各党支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站在有利于集团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去抓好党建工作,不断强化集团综合竞争力。

  会上,14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22年度履行党建工作职责、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情况进行了述职,与会人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部分党员与群众代表参加会议。(记者 张毅璞 许梦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