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2-12-09 17:00:52 来源: 中安在线

  “如果这次能够竞聘成功,我会加倍努力,全心投入,做出更大成绩,不辜负领导和同志们的期望。”“得益于此次竞选机会,让我更加了解自身专长,也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12月9日上午,安徽新媒体集团举行二级部门部分正职岗位竞争上岗会议,8名竞选者精神饱满,相继上台发表演讲,在充分表达各自工作思路及未来规划的同时,充分展现了集团青年干部昂扬向上的新时代风采。

image.png

  此次竞争上岗,安徽新媒体集团严格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群众公认、注重实绩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开展竞争上岗推进干部选拔工作,激发干部队伍活力,确保遴选出一批素质高、业务精、能力强的年轻干部。活动通知下发后,集团年轻干部积极参加,踊跃报名,经资格审核后,确认了包括集团办公室(党委办)党群部总监、驻市办合肥频道总监在内共计5个岗位8名人选。

image.png

  竞争上岗活动现场,竞选者通过抽签确定演讲顺序,各自以任职优势、任职感受和任职规划为切入点,结合实际、各抒己见,用极富感染力的话语表达自己的理想抱负和工作愿景。集团领导、相关岗位部门负责人及员工代表(两名区政协委员、一名省青联委员)担任评委,在相同岗位竞选者演讲结束后,他们对竞选者进行民主测评,并根据德、能、勤、绩、廉等综合表现进行投票。下一步,集团党委将根据民主推荐结果,综合考虑平时考核、年度考核、一贯表现和人岗相适等情况,确定考察对象,并按程序进行聘任。

image.png

image.png

  为确保知人善任、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机制得以健康运行,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用人环境,近年来,安徽新媒体集团狠抓高质量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大力招引高级别人才,积极培育竞争型人才,形成了以人才引领事业、以事业聚集人才的良好局面,促使广大年轻干部干事活力日益彰显,并不断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着突出力量。(记者:孟一凡 许梦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