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2-06-23 11:50:50 来源: 中安在线


  6月22日上午,安徽新媒体集团与合肥学院签署研究生工作站框架协议,并为“研究生工作站”揭牌。双方将围绕人才培养、项目研发、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度校企合作,探索新媒体环境下“媒体+高校”携手发展的新模式。

  会议现场,双方领导签署了研究生工作站框架协议,希望最大限度地综合各自优势,利用安徽新媒体集团丰富的平台资源、媒体经验及合肥学院优秀的教学资质和办学品牌,共同助力高校人才的培养、研究和教学成果的转化。

  座谈会上,合肥学院院长吴春梅首先介绍了合肥学院在学校发展、学生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她表示,好的合作会催生好的成果,合肥学院长期重视应用型人才的培养,2021年合肥学院“新闻与传播”专硕点获批,期待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各展所长,加强交流,共同推进产学研合作,推动人才交流和项目研发,共同培养高层次的新闻专业人才。

  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详细介绍了集团党建工作、新闻宣传、经营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充分肯定了合肥学院在师生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成就。他表示,安徽新媒体集团和合肥学院优势互补,并且多年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在工作站建设、资源共享、实习实训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并欢迎合肥学院师生参与集团各类活动。

  章理中一行还参观了合肥学院中德教育合作成果展。集团党委副书记周林立,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海龙,合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建中,合肥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贾峰等参加了活动。(记者 孟一凡 符秀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