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2-06-10 14:53:23 来源: 中安在线

微信图片_20220610093512.jpg

  6月9日下午,蚌埠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鹏,宣传部副部长蒋敏娣一行赴安徽新媒体集团调研。郭鹏一行先后来到集团文化媒体中心、国际传播中心、驻市办、融媒体中心等部门,详细了解集团在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做强国际传播、创新主题报道中的典型做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鹏运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610093555.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章理中详细介绍了集团新闻宣传、经营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作为全国首家省级网络媒体集团,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和承办了“两网一端一报两微一频一台”等八大主要宣传阵地,形成“策采编审发评”和“网端报微视号”一体化的内容生产和传播格局。目前集团驻市频道在全省铺开,打通了宣传地方的最后一公里。今后,集团将进一步聚焦蚌埠特点、特色,挖掘与传播蚌埠经济社会发展亮点、风土人情、典型模范,用新媒体为蚌埠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610093324.jpg

  郭鹏指出,全媒体时代,惟有创新方法手段,才能切实提高党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蚌埠将进一步加强与新媒体集团的合作,在内容、平台、人才培养上探索合作机制。共建融媒工作室,聚焦蚌埠经济发展、社会民生、营商环境等,共同策划打造全网传播的流量精品。蚌埠市级主流媒体要与安徽新媒体集团进行全面对接,加强相关平台内容建设的跟班学习。通过开办培训班等方式,对蚌埠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开展帮扶。他表示,诚挚邀请安徽新媒体集团采编团队赴蚌采访,以融媒体形式讲好蚌埠发展故事,助力蚌埠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610093456.jpg

  蚌埠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丁云兵,蚌埠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孟儒存,党委委员、副社长、副总编辑王静等参加调研。(记者 彭旖旎 段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