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2-06-17 17:27:22 来源: 中安在线

  6月15日下午,安徽新媒体集团与安徽新榜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新媒体数据研究、榜单发布、内容营销、培训课程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陈宝红,安徽省工商联副主席、安徽世达文投集团董事长吴信林,安徽新榜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宇等领导出席座谈会及签约仪式。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安徽新媒体集团、徽喜鹊工作室、新榜科技公司宣传片,以及安徽新媒体集团近期推出的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微电影《庐州恋》。

  座谈会上,章理中详细介绍了集团党建工作、新闻宣传、经营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作为全国首家省级网络媒体集团,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和承办了“两网一端一报两微一频一台”八大主要宣传阵地,形成了“策采编审发评”和“网端报微视号”一体化的内容生产和传播格局。双方公司优势互补,今后要在思想上提高站位,在业务上从小入手,联合行业协会,分区域分行业细化建标,共同推动新媒体事业发展。

  吴信林表示,安徽新媒体集团作为国有大型文化产业集团,拥有权威的媒体资源优势和先进的融媒体传播技术,此次“新新”联手,将能充分发挥新榜作为新媒体内容产业平台的数据资源优势,以及运营团队资源,在大数据研究、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合作共赢。

  当天,双方在安徽新媒体集团融媒体中心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安徽新媒体集团代表宋光和安徽新榜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杨宇进行签约。

  据悉,双方之后将联合开展各项具体工作,包括发布安徽区域化新媒体榜单,汇集安徽新媒体平台资源,梳理安徽优秀自媒体创作者名单,开展新媒体培训课程研发,拟定新媒体内容营销全案等。(记者:章蕾 许梦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