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4-01-08 16:25:45 来源: 中安在线

图片1.png

  1月3日,集团召开地方频道年度工作会议,总结2023年各项工作,分析形势,部署2024年度工作任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鹏运,集团党委办公室、计划财务中心、中安在线、融媒体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以及驻市办16个市地方频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16个市地方频道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频道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大家就如何利用好集团所属各平台,发挥新媒体新闻宣传策划和人才团队优势,更好地为各市做好外宣工作话心得、谈体会。

图片2.png

  章理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驻市办去年工作成绩。他指出,驻市办是集团经营发展第一大户,目前有员工100多人,肩上的担子很重,各地方频道工作人员长年累月在外奔波,应该来说是集团最辛苦、最可爱的人。去年驻市办在新闻宣传方面也取得了不错成绩,把新闻宣传触角延伸到基层,采写了大量接地气、有温度的新闻作品,体现了中安在线作为党网的担当与责任,提升了集团影响力和美誉度,助力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

  章理中指出,要充分看清当前形势。这几年安徽经济社会发展步入快车道,“七个强省”建设大力实施,“三地一区”建设大力推进。从外部来说,既有机遇也有挑战,大家对此要有坚定的信念和充分的信心;从内部来看,集团股份制改革已列入议事日程,省级国际传播中心即将挂牌,徽风皖韵工作室已列入省重点新闻宣传项目,集团将抓住这些难得的机会,乘势而上。

  章理中强调,要切实履行职责和使命,作为省直主要新闻单位和省属重点文化企业,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要把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及时宣传到基层,把基层好典型好经验真实地宣传出去。要稳住基本盘,尽快出台《集团关于加强地方频道工作的办法》等配套文件。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集团各部门要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支持和保障地方频道高效运行,推动地方频道发展再上新台阶。(记者:唐进民 刘职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