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3-12-28 11:38:52 来源: 中安在线

  12月27日,晓丹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暨座谈交流会在安徽新媒体集团举行,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少石为晓丹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授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出席。这是全省网络信息产业首个“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

  省网络信息工会主席尹云霞、省网络信息工会副主席杭波等出席授牌仪式及交流会。集团党委副书记周林立,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晓光,晓丹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全体成员及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在省总工会、省网络信息工会的指导下,2023年9月,集团成立以“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特支计划”人才、中安在线副总编辑张晓丹命名的“晓丹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

  工作室以内容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技术创新和制度创新为重点,立足重大主题宣传、重大议题设置以及新闻舆论传播力、影响力、引导力、公信力提升等重点课题,紧密结合新媒体行业工作实际,广泛开展内容创新工作,旨在打造一支有知识、有技能、敢创新的劳模先进工作团队,促进新闻宣传工作提质提效和创新发展,为加快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凝心聚力。

  在晓丹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调研并听取情况汇报后,胡少石在座谈交流会上表示,工作室要进一步发挥劳模工匠“传帮带”作用,加强学习培训和技术迭代更新,适应传媒业日新月异的新要求,探索新闻媒体发展的新模式,不断增强基层工会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同时,要加强本级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相应的制度建设和台账建设,提高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学习交流、技术攻关、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为下一步发展打好基础。

  章理中表示,新媒体集团高度重视创新及人才培养工作,采取了大量鼓励创新、支持创新的务实举措,为职工发展提供了创新创造平台。晓丹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在省总工会的信任和帮助支持下顺利组建挂牌,下一步,集团将按照我省加快建设文化强省的要求,积极发挥劳模工匠传帮带作用,做好创新成果转化工作,把“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打造成全省有影响力的新闻工作阵地。(记者:陈欣然 刘职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