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2-11-04 17:15:35 来源: 中安在线

  11月2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郑明武一行到安徽新媒体集团调研外宣工作,并参观中安英文网采编大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海龙参加。

  安徽新媒体集团作为省直主要新闻单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宣传部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主流网络媒体及时发布与权威发布、集纳式传播与个性化传播的优势,坚守网络对外宣传主阵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中安在线网站、中安新闻客户端、中国安徽英文网站等平台,组织开展系列网上宣传报道,对外宣传展示安徽发展新亮点、新作为、新成就。

  郑明武在调研中指出,随着安徽经济能级迈上新台阶,对安徽的外宣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安徽新媒体集团有战略眼光、有全局高度、有前瞻性布局、有整体性推动,较好地完成了外宣工作各项任务,国际传播中心中安英文网已经成为安徽对外宣传的重要阵地。他要求,国际传播中心要继续增强政治性、思想性、引领性,不断提升发声能力,讲好中国故事安徽篇,传播好中国声音安徽版。要坚持守正创新,不断在巩固基础上下功夫,在扩大覆盖上下功夫,在提升质量上下功夫,在培养骨干上下功夫。

  章理中表示,安徽新媒体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宣传部要求,切实加强改进对外宣传和国际传播工作。将把中安英文网作为重要宣传平台,不断加强与中央和基层平台的上下联系,加强与“长三角”兄弟省市外宣平台的左右联系,加强与宣传系统之外平台的内外联系,强化内容供给,拓宽传播渠道,增强宣传声量,展示安徽形象。

  在座谈会上,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海龙介绍了集团国际传播中心情况。许海龙表示,中心自组建以来,以五个“一”为工作重点,打造“三位一体”的传播格局,树立多元传播的基本理念,把握创新为重的总体思路,坚持个性特色的传播路径,发挥了党媒平台的优势和作用,为讲好中国故事安徽篇做出了积极探索和努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积累了有益的经验。(记者:张毅璞 符秀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