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2-07-05 14:39:48 来源: 中安在线

  7月4日下午,安徽新媒体集团举办“七一”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主持大会并作党课报告,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周林立宣读集团《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标兵、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2个先进党支部,10名优秀共产党员标兵,27名优秀共产党员,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集团领导分别对获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颁发证书。

  章理中对获得表彰的10名优秀共产党员标兵的先进事迹逐一作了介绍,同时号召集团全体党员向先进学习、向标兵看齐,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始终做到心中有理想、脚下有行动,立足岗位敬业奉献。

  表彰结束后,章理中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严肃认真抓落实”这一主题,结合集团实际,给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专题党课。

2022七一章总.jpg

  章理中指出,今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章理中要求,集团每位党员一是要坚定政治理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把理想信念的坚定性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过程中,按照党的要求,尽心尽力做好每一件事情,完成好每一项任务,不断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把心思用在想干事上,把能力落在会干事上,把功夫下在干成事上。二是要强化政治责任,真正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勇争一流,切实把“小我”融入到“大我”中,将干好“自己的事”与干好“我们的事”统筹结合起来。始终围绕服务于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自觉从大局看问题,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三是提高政治觉悟,把纪律、规矩和制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从群众角度出发想问题办事情,每位党员同志都要躬身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牢记自己是人民的公仆,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真正做到与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自觉加强政治历练,锤炼坚强党性,使讲政治的要求由外部约束转化为内生自觉,做到对待政治纪律要有执行力,对各种考验要有政治定力。

  章理中强调,集团各级党组织和每位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委宣传部的坚强领导下,用实干实绩为集团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全体人员《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记者:苏艺 符秀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