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2-01-14 09:01:00 来源: 安徽新媒体集团

微信图片_20220412171408.png

  1月13日,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刘晓成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刘晓成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议程、重大意义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做的工作报告和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积极探索安徽经济工作特色打法三部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解读,并紧密结合实际,系统阐述了怎么学好全会精神,如何用好全会精神。

  章理中要求,要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持续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掀起学习热潮。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做好融媒体产品策划,丰富新媒体产品的传播形式与传播渠道,切实增加新闻产品的公信力影响力传播力引导力,推动全会精神在我省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章理中强调,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同落实集团党员大会确立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着力抓好党的建设、新闻宣传、经营发展、内部管理等重点工作,积极谋划好今年的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巩固提升,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更进一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自信、增强斗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集团党委中心组成员、二级部门正职及以上人员参会。(记者:史睿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