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2-03-08 09:22:14 来源: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集团通过发放电影票、举办篮球赛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为广大女同胞送上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308085801.jpg

集团领导与参赛同志合影

  3月7日,集团举办庆 “三八”妇女节篮球赛,当天下午,集团49名女职工参加了比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在现场观看了比赛。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为获得一等奖同志颁奖

  比赛在集团篮球场内举行,项目为定点投篮。参赛职工首先进行淘汰赛,每名参赛人员分5个位置定点投出5球,每投进1球得到相应分值,得分多者胜。经过多轮激烈角逐,最终贺千舫同志获得比赛一等奖,耿磊、崔小涵、阮晓昕三位同志获得比赛二等奖,杨平、何文艺、史睿雯、刘慧慧、赵艾凌、章嘉奕六位同志获得比赛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20308085752.jpg

  集团党委副书记周林立,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陈伟为获得二等奖同志颁奖

微信图片_20220308085757.jpg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陈宝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晓光,工会主席李先锋为获得三等奖同志颁奖  

  赛场上,女职工们顽强拼搏,场下观众为她们加油鼓劲、鼓掌喝彩,现场氛围热烈活跃,充分展现了集团女职工拼搏进取、争创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史睿雯 李轶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