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2-02-10 09:45:24 来源: 中安在线

微信图片_20220210093616.jpg

  2月8日上午,安徽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建国一行赴安徽新媒体集团走访调研,听取集团媒体融合发展情况,了解集团“安徽云”平台和徽喜鹊、徽镜映像、宛新平等融媒体工作室建设运行情况,并向集团记者编辑和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210093639.jpg

  罗建国首先对安徽新媒体集团在构建全媒体传播新格局、创新融合新闻与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表示充分肯定。罗建国表示,安徽省审计厅高度重视审计宣传工作,去年一年安徽新媒体集团推出了一系列有影响力的宣传报道和融媒体产品,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了审计工作取得的新做法新成绩,对此他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希望今后集团能为审计宣传工作继续献力献策,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出更多全面、新颖的融媒体产品,共同推进审计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20210093631.jpg

  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对安徽省审计厅一直以来对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安徽新媒体集团始终坚定政治方向、坚把正确导向、坚持目标指向、坚守价值取向,下一步将把审计宣传工作做得更实更具体更生动,充分发挥融媒体优势,着力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把安徽审计工作的新举措和新成绩展示好宣传好。(符秀云 汪应智)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安徽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建国到集团走访调研
集团领导春节走访慰问 殷殷关怀暖人心
中国共产党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