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2-01-30 16:53:35 来源: 安徽新媒体集团

微信图片_20220130163606.jpg

  1月29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党委副书记周林立,工会主席李先锋一行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何畏以及集团一线党员潘琪,代表集团党委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与问候,同时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表示节日的关怀。

  在走访慰问中,章理中一行首先来到集团退休老领导何畏家中,同他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及家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交流集团新闻宣传、经营发展等近期工作。

  章理中表示,近年来集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退休老同志的历史贡献和大力支持,感谢他们为集团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也叮嘱他保持乐观心态,养好身体,安享晚年。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多为集团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微信图片_20220130163614.jpg

  在潘琪家中,周林立详细询问了潘琪同志身体状况,得知病情恢复很好时,周林立勉励他放松心态、保重身体,争取早日康复,早日回到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