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1-10-14 15:25:54 来源: 安徽新媒体集团


6A2A4836_副本.jpg

  10月13日下午,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武潇,副书记、院长岳毅平一行赴集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海龙,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刘生参加会议。

W020211014555323395883.jpg

  章理中代表集团党委对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表达了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党建、宣传等方面工作。他表示,安徽新媒体集团与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多年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期望双方共同携手,生产出更多有影响力、传播力、引导力的新闻作品,进一步在基地共建、教材编纂、项目研发等方面加强合作。同时章理中还对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培养、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成就予以肯定,欢迎学院的学生、教师参与集团各类活动,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

微信图片_20211014144739.jpg

  武潇介绍了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在学生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期盼日后双方各展所长,加强在项目上的对接。他表示,双方可以在学院网站、APP建设等方面深入合作,丰富校园文化;带动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共同举办相关活动,提升教学水平;共建培养培训基地和实践实训基地,推动人才交流。

微信图片_20211014144704.jpg

  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吴鹏、朱晓山、周玉松和相关院系负责人,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徐慧冬 符秀云)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安徽新媒体集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赴集团考察交流
章理中一行赴笔架山街道走访慰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