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1-09-03 11:04:00 来源: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推动企业与辖区街道共建活动走深走实,9月2日下午,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一行前往合肥市蜀山区笔架山街道开展“坚守一线 关爱有我”走访慰问活动,并代表集团向街道捐赠一批抗疫物资和爱心图书。

  章理中表示,作为国有文化企业和省直主要新闻单位,要充分履行应有的社会责任。一要积极参加社区结对共建。在党的建设、文明创建、志愿者服务等方面与街道加强交流,努力实现基层治理和企业发展互赢互促共提升。二要切实抓好宣传报道。发挥集团宣传优势,依托中安在线、安徽文明网、学习强国安徽平台等,对街道建设和管理中的好经验、好典型加大宣传报道力度,更多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基层治理中的亮点。三是要认真落实辖区要求。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中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原则,主动配合、大力支持街道工作,确保相关政策落到实处。

  蜀山区笔架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孔丹对安徽新媒体集团的爱心捐赠和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下一步将在社区智能治理、基层党的建设、社区文明创建等领域积极对接,争取集团更多支持,努力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引向深入,使党员干部受教育、使广大群众得实惠。

IMG_9497.jpg

  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先锋和中层干部王根喜、孟根方、陶锦波、杨玥玥等参加了本次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章理中一行赴笔架山街道走访慰问
集团记者吴少英、袁江凯分获安徽省“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一等奖、三等奖
集团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