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1-08-23 17:10:07 来源: 安徽新媒体集团

  8月20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全省新闻战线第八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决赛举行。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我集团参赛选手吴少英、袁江凯分获一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210823165944.jpg

  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初赛、预赛,最终11名选手晋级决赛。雪域高原到长江之滨,从创新实践到榜样楷模,选手们声情并茂地讲述在新闻工作中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感人故事,用心用情记录江淮儿女勇开新局的火热实践,精心精彩描绘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壮丽画卷,集中展示了全省新闻战线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持续深化“走转改”的丰硕成果,深刻诠释了新时代党的新闻工作者的责任、使命和担当。

微信图片_20210823170318.jpg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7名。集团记者吴少英和安徽广播电视台记者唐田分获报网组和广电组一等奖,袁江凯获三等奖。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集团记者吴少英、袁江凯分获安徽省“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一等奖、三等奖
集团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集团与安徽省市场监管局举办新媒体宣传工作座谈会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