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1-08-05 10:00:00 来源: 中安在线

微信图片_20210818173709.jpg

  8月5日下午,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程胤一行到访安徽新媒体集团,双方就安徽市场监管新媒体宣传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刘生等参加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818173714.jpg

  会上,章理中就安徽新媒体集团的运营和新媒体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安徽新媒体集团作为全国首家成立的省级新媒体集团,近年来着力推动媒体融合发展,主动借助新技术优势,加快构建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新格局,已形成“网报端微视”立体化网络传播矩阵,新闻宣传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得到不断提升。


微信图片_20210818173718.jpg

  程胤介绍,安徽省市场监管局于2018年11月挂牌运行,加挂省知识产权局牌子,管理省药监局。主要职责是负责市场综合监督管理和保护知识产权,负责市场主体统一登记注册和市场监管综合执法,负责反垄断统一执法和监督管理市场秩序,统一管理计量、标准化和检验检测认证工作,组织实施质量强省、食品安全、知识产权、标准化战略,维护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产品质量安全。程胤表示,近年来安徽市场监管部门整合相关资源,鼓励新媒体发展,并对标长三角,做好服务工作,下一步可以借助安徽新媒体集团在媒体融合领域的优势,更好的宣传安徽市场监管部门的工作成就和亮点,双方可以在多个领域展开合作交流。(苏艺)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集团与安徽省市场监管局举办新媒体宣传工作座谈会
郑明武赴安徽新媒体集团调研外宣工作
安徽新媒体集团:做优做强五大平台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