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1-07-16 18:07:35 来源: 安徽新媒体集团

DSC01843_副本.jpg

  7月15日至16日,安徽新媒体集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读书班。

  16日上午,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团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专题读书班集中研讨活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机关纪委副书记任健到会指导。

  章理中首先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全国人民奋斗向前的领航灯塔,极大地增强了我们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增强了每一位共产党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章理中要求,作为新型主流媒体、省直主要新闻单位,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一是坚定政治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政治家办网、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增强政治意识,站稳政治立场,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坚把正确导向。要充分认识到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的重要性,把好导向关,从宏观上把握和反映事物全貌,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以传达正确的立场、观点、态度为己任。三是坚守价值取向。要正确处理好媒体自身发展中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关系,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四是坚持目标指向。要切实加强新闻宣传的效果意识,善于把新媒体、新技术、新手段有机结合,积极运用全媒体多样化的传播形式、移动化智能化的传播手段、分众化互动式的传播服务,打造更多高质量的新闻宣传平台和产品,切实增强新型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此次专题读书班历时两天,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现场参观、个人自学等方式进行了学习。集团党委班子成员章理中、周林立、许海龙、陈鹏运、李先锋、王刘生以及部分中层干部邹德才、王根喜、亓峰、王腾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交流发言。读书班还于15日下午组织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党员干部代表赴安徽省博物馆参观“初心映江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于海洋)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安徽新媒体集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读书班
安徽新媒体集团参观“初心映江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章理中一行赴安徽高速地产集团考察交流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