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1-07-03 19:05:49 来源: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7月2日,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一行赴安徽高速地产集团考察,双方围绕如何做好企业新闻宣传、活动策划、精品短视频制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陪同参加的有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刘生和集团计财中心、视频中心负责同志。

  会前,章理中一行实地参观了高速地产新时代美好生活实践中心,对其丰富的内容、创新的形式予以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安徽高速地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为民详细介绍了集团的经营业态和发展情况。作为省属国有龙头房企,安徽高速地产集团始终以“新时代住好房”为品牌坚守,努力践行国有企业的使命担当。他希望通过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多媒体矩阵平台,传播高速地产正能量,以塑品牌促发展。

  章理中表示,安徽新媒体集团作为省直重点新闻单位和省属国有文化企业,有着同样的使命担当和共同的目标追求。期待双方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媒优势,提高宣传站位,进一步密切媒企合作,加强系列策划,将常规宣传和集中宣传相结合,在重要节点策划精品融媒体产品,打造全媒体传播新生态,拓展媒企合作新领域,探索“新媒体+地产”的发展新模式。

  双方一致表示,在未来的合作中,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长期、深入合作,相互赋能。(记者 吴少英)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章理中一行赴安徽高速地产集团考察交流
安徽新媒体集团举办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暨党课报告会
【采编一线党旗红】安徽新媒体集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