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2-11-28 17:03:31 来源: 安徽新媒体集团

  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周林立在湖光村进行座谈调研

  11月23日,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周林立赴湖光村开展调研,周林立详细了解了湖光村的产业发展情况,现场调研村羊肚菌种植基地,并深入几户村民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周林立在湖光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活动中,集团文汇传媒有限公司孙超现场进行了“乡村农特产品发展电商思路”的分享,湖光村村两委成员、村乡村振兴致富带头人和村级电商专业技术人才等参加分享活动。融媒体中心党支部与湖光村第一支部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

  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周林立在湖光村羊肚菌产业基地调研

  安徽新媒体集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书记周晓军向湖光村党支部赠送《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

  孙超为湖光村村民讲授乡村农特产品发展的电商思路

 周林立一行到灵璧县杨疃镇菌菇种植示范基地,并与相关人员现场研究加大灵璧县菌菇宣传力度

  湖光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吴樾及驻村工作队员,湖光村组干部、党员群众代表等参加活动。(记者:刘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