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2-08-01 11:23:18 来源: 中安在线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力,持续深化“新媒‘企’航党旗红”党建品牌建设,7月29日,安徽新媒体集团永晟融媒党支部赴安徽快易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陈宝红出席活动并讲话。

  座谈中,安徽快易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亚介绍了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和未来规划,以及现有的新能源产品,使大家对新能源有了新的认知。

图片4.png

  党支部书记宋光带领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会上,陈宝红表示,新能源、新技术是大势所趋,走进企业学习交流不仅可以开阔大家的眼界,也有助于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和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作为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素养和政策水平,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高效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公司经营发展工作。积极有为、勇于创新,顺应时代、顺势而为,奋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最后,陈宝红提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列入学习计划,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陈娉娉、图/张子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