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1-04-27 17:28:25 来源: 中安在线

 c4df0db95370685beebaf4cadaac872.jpg

   为进一步推进集团各部门、各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着力强化作风建设、压紧压实责任、增强工作实效,4月26日,安徽新媒体集团组织各支部书记和纪检干部进行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和在省委常委会议暨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传达驻部纪检组《关于纠治和遏制“两违规”问题的通知》,通报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相关工作和“五一”、端午假期防止“四风”问题作出部署、明确要求。

10d5a95216484214c863b8795b471d2.jpg

  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先锋围绕抓好支部建设,强调支部书记是支部工作的带头人,必须在工作和生活中为党员和群众做出表率,明白“我是谁”,严格要求自己,无愧于党员群众的信赖,带领党员群众在工作中创造出真实的政绩。明白“我该做什么样的人,做什么样的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符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符合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的事,不当政治上的糊涂虫。做经济上的清白人,做对国家、集体和广大党员群众有利的事,绝不能以权谋私。做群众的带头人,做对广大党员群众能够产生积极引导作用的事,不能当群众的尾巴。做班子成员的补台人,做能够对班子成员产生凝聚作用的事,不当众拆班子的台,凉他人的心。要扎实开展好“三会一课”,加强指导和督促,找不足、补短板,促工作、争一流。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刘生围绕加强作风建设,要求集团党员要着力强化政治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大局意识,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正确处理好个人和集体、局部和整体、当前和长远利益的关系。强化责任意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创新作为、有效作为。强化学习意识,认真学习科学理论、政策法规、业务知识,解决本领恐慌,提升素质能力。强化问题意识,充分认识看不到问题即是问题,看到问题不解决更是问题,经常找差距、查不足、补短板、强弱项。强化创新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破除思维禁锢,勇于探索新思路、新举措和新方法。强化宗旨意识,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一线,求实务实抓落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强化表率意识,处处身正为范,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做到,约束别人不做的带头不做。强化一流意识,注重对标对表,善于总结规律,勇于争先进位,工作中一定要精益求精、细之又细,不能马虎大意、三心二意。强化廉洁意识,对功名利禄要知足,对物质享受和个人待遇要知止,坚决抛弃“看戏”心态,多从别人身上汲取教训,勿以恶小而为之。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采编一线党旗红】安徽新媒体集团组织支部书记和纪检干部进行专题培训
【采编一线党旗红】安徽新媒体集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和交流会
【采编一线党旗红】安徽新媒体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