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1-06-04 11:42:49 来源: 安徽新媒体集团

图片1.png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6月3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集团督导党史学习教育。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主持会议并汇报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会上,督导组传达了全省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巡回指导组动员部署会、学习培训会精神,介绍了此次巡回指导的内容、方法以及相关工作安排,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工作谋划,强化纪律要求,积极协作配合,共同完成好省委交给的政治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章理中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集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重点做到“三个结合”,一是坚持与集团“采编一线党旗红”创新实践活动相结合,着力提高广大党员党史意识党性观念;二是坚持与集团重点新闻宣传任务相结合,着力营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三是坚持与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相结合,着力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下功夫。

  章理中强调,下一步,集团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要求,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创新的举措,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要强化政治引领。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调查研究等多种方式,推动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入心入脑。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宣传工作,力求出新出彩,打响品牌,形成声势。二要狠抓任务落实。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有序推进。近期将在集团内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七一”前后,将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先进典型讲好专题党课,组织开展一系列党史教育日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三要做实为民服务。继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用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汪乔 许梦宇)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安徽新媒体集团摄影协会正式成立
举集团之力奋勇攻坚安徽新媒体集团交出高质量扶贫答卷
省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集团督查指导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