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1-05-27 09:19:46 来源: 中安在线

座谈会.jpg

  5月26日上午,安徽交控集团总经济师许振率队赴安徽新媒体集团交流学习。安徽新媒体集团总经理章理中,安徽新媒体集团工会主席李先锋接待交流学习组一行。安徽高速传媒董事长沈阳,安徽高速传媒总经理周和胜,安徽交控集团经营管理部副部长胡成宝,安徽高速传媒副总经理朱波,安徽高速传媒新媒体部部长陈天宇随同考察。安徽新媒体集团中安在线网站、技术中心、融媒体中心和视频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安徽新媒体集团总经理章理中.jpg

  章理中表示,安徽新媒体集团与安徽交控集团可以在高速传媒信息化建设、开发新传播平台中加强合作,扩大安徽高速传媒影响力。

安徽交控集团总经济师许振.jpg

  许振表示,安徽新媒体集团是省内专注于互联网传播的大型文化企业,希望双方能在高速传媒领域进一步拓展合作,利用好双方的既有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安徽交控集团总经济师许振一行赴安徽新媒体集团交流学习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总经理章理中深入永晟文汇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暨纪念五四运动表彰大会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