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1-06-04 16:54:52 来源: 中安在线

  根据集团《关于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集团团委于近期组织召开全体团员“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学习培训会,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先锋主持会议。

  全体团员青年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篇目,叶广冬、赵丹、李琪等团员在会上进行交流发言。叶广冬认为,弘扬五四精神,实现自我价值,就是要立足岗位,将身边的每件小事扎扎实实地做好。身为一名要闻编辑,在日常的工作中,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高举旗帜、引领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正面宣传为主。赵丹说,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准确把握我国社会发展所处的新的历史方位,在党史学习中深刻理解新时代、新矛盾、新使命、新方略、新征程的科学内涵和具体要求,从而坚定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奉献青春的信心和决心。李琪则表示,党史学习是青年的专业必修课。广大青年要爱国爱民,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

图片1.jpg

图片2.jpg

  李先锋强调,集团全体团员青年要向获得荣誉表彰的团员、团干代表看齐,争取更多荣誉,创造更大价值。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要始终牢记“不学习就落伍”,把提高政治素质、业务能力作为终身努力的方向;二是要解放思想,勇于创新。青年人要发挥自身优势,在工作中运用先进理念和知识,积极带来新气象,贡献青春力量。三是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全体团员青年要凝心聚力支持集团团委工作,积极参加团委组织的各项活动,勇争荣誉,展现青春风貌。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举集团之力奋勇攻坚安徽新媒体集团交出高质量扶贫答卷
省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集团督查指导
章理中拜访安徽省烟草专卖局主要领导张亚宾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