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0-07-02 10:56:00 来源: 中安在线网站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安徽新媒体集团开展“党员岗”“党员示范岗”挂牌活动,为全体党员挂上“党员岗”名牌,为集团表彰的48名“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挂上“党员示范岗”名牌。作为集团“采编一线党旗红”系列活动中的重要内容,该挂牌仪式旨在通过“亮身份”促进“树形象”,进一步强化党员奉献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引导党员在采编一线作好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党99周年献礼。

  “采编一线党旗红”创新实践活动,是安徽新媒体集团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结合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领航计划”部署要求,持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而在全集团广泛开展的系列创新实践活动。活动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统领,以提高党组织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结合新媒体行业特点,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包括大学习大讨论、业务“大练兵”、公益志愿服务、精准帮扶、全面调研等系列实践活动等。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和职工学深学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造和发挥身边典型的示范作用,创建集团党建特色品牌,以党的建设新成果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