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4-02-01 17:03:25 来源: 中安在线

  玉兔辞旧春华启,龙腾新春气象新。1月30日下午,安徽报业大厦四楼喜气洋洋,其乐融融,安徽新媒体集团新春联欢会在此隆重举行。集团全体职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迎新春佳节。

  刚刚过去的一年,集团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勠力同心、迎难而上,取得一项又一项骄人的成绩。“采编一线党旗红”凝聚各方力量,让党旗高高飘扬、党徽闪闪发光;中安在线等媒体影响力不断扩大,中国新闻奖又添奖进项;安徽云技术做精做强,AI等项目研发为集团提供了强有力的后续发展保障;以地市频道办、移动与政务中心为重要支撑的信息服务、政务服务、视频服务、技术服务、文体服务等五大经营板块全面发力,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实现了双丰收。

  欢快的歌声、精彩的舞蹈、声情并茂的朗诵……联欢会现场精彩纷呈,集团领导和员工们自编自导自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以此表达对集团的真诚祝福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图说: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用激越昂扬的歌曲,吹响新年的奋进号角。

LZW04903.JPG

  图说:一场精彩的诗歌朗诵,每一句诗词都饱含深情,每一个音符都蕴含力量。

LZW04977.JPG

  图说:爵士舞《桃花朵朵开》

LZW05066.JPG

  图说:英文音乐剧《Tough Love》

LZW05209.JPG

  图说:舞蹈《敬业者联盟》之程序员篇

LZW05512.JPG

  图说:诗朗诵《峥嵘十载,激扬未来》,奏响新闻人的时代强音。

  联欢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鹏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海龙,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陈伟颁发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特授予他们从事新闻工作三十年荣誉证章,以表彰他们不忘党的新闻工作者的初心使命,为社会主义新闻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会上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全体员工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更加热烈。获奖者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不仅收获了奖品,更是收获了新春的祝福和快乐。

  勇立潮头,乘势而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寄语:“春敲起了战鼓,年吹响了号角!让我们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宣传部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携手并进、上下一心,风雨同舟、众志成城,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作风、更得力的措施、更坚强的斗志迎接新的任务、新的挑战,为2024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共同书写集团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