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0-09-09 11:30:54 来源: 中安在线

  近日,2019年度安徽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安徽新媒体集团共18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6件,二等奖7件,三等奖5件。

  2019年,安徽新媒体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践行党的新闻舆论工作“48字”方针,深入推进媒体融合发展,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充分发挥新闻策采编审发和媒体矩阵传播一体化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积极作为,推出了一大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优秀新闻作品,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凝聚了强大的网上正能量。

图片1.png

  《大国工匠朱恒银:向地球深部进军》荣获媒体融合类一等奖

图片2.png

大型网络专题《潮涌长三角 澎湃新时代》荣获网络类一等奖

图片3.png

  大型网络专题《网聚美好安徽 见证五大发展》荣获网络类一等奖

图片4.png

  沙动画创意H5《淘·沙》荣获媒体融合类一等奖

  安徽新闻奖是经省委宣传部批准的、由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全省综合性年度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旨在检阅全省新闻工作的年度业绩。安徽新闻奖设4大类共30个评选项目,其中报刊类、广电类、网络类、媒体融合类新闻作品和新闻论文、新闻版面、新闻名专栏、国际传播、文摘作品(编辑奖)奖项,由省记协组织评选。新闻摄影、新闻漫画、副刊作品等,分别由省记协会同各有关分会共同组织评选。

QQ图片20200909112855.png

QQ图片20200909112011.png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