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19-01-16 10:44:07 来源:

  2018年5月2日至6月21日,省审计厅对安徽新媒体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章理中同志开展了经济责任专项审计。9月7日,省审计厅向安徽新媒体集团及章理中同志反馈了审计结果。几个月来,集团积极主动对照反馈意见,从严从实纠治存在问题,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质性效果。

  一是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对照省审计厅的审计报告和整改意见,章理中同志主持党委会,制定了《安徽新媒体集团审计整改分工方案》和《安徽新媒体集团审计整改清单》,逐项逐条进行梳理分解,细化具体整改措施,明确整改问题、整改任务和整改责任,明确时限和目标,确保整改到位、不留死角,确保各项问题全覆盖、无遗漏。

  二是扎实推进整改工作。集团严格按照制定的整改方案,一件不落、一招不让地抓好整改落实。章理中同志先后主持召开5次党委会议,总结阶段性整改情况,部署下一步整改工作。围绕整改清单,针对具体整改任务,下发整改通知至各部门、各单位,要求限期整改并反馈报告。针对审计中指出的问题,集团认真剖析、深刻自查、积极整改,形成了书面整改报告,已报送至省审计厅。

  三是注重做到举一反三。进一步坚持以上率下。推动审计整改工作从集团层面向二级部门、子公司延伸,从集团党委成员、中层部门主要负责人向广大员工延伸,从阶段性成果向经常性工作延伸,强化基础工作和制度建设,为集团持续健康发展奠定良好基础。进一步加强工作结合。坚持以审计要求为指引,做好审计整改与集团新闻宣传、经营发展的结合,将审计整改作为规范工作、推动发展的有效手段。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效。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充分运用审计成果,在落实好审计整改要求的同时,举一反三,主动深入排查解决存在隐患和问题苗头。

  通过整改,集团党委管党治党意识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企要求得到较好落实,导向意识和舆论引导能力不断提高,内部监督管理得到强化,违纪违规现象得到有效遏制,较好地完成了主要整改任务,并正在进一步深化、巩固、扩大各项整改成果。

  安徽新媒体集团

    2019年1月16日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