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18-07-05 17:03:00 来源:

  安徽新媒体集团是省属大型文化企业,也是省直主要新闻单位。因财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会计1名,具体负责集团内部核算和子公司的财务工作。

  • 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选拔正职鉴定、品行端正、业务素质过硬的人才。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6月1日后出生)。

  • 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应聘报名、资格审查、笔试与面试、组织审定、体检政审、办理录用等程序进行。

  • 聘用待遇

  一经录用即与安徽新媒体集团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两个月,期满后根据考核情况确定是否正式聘用。

  • 报名办法

  自2018年6月29日至2018年7月10日,应聘者请在中安在线网站(www.anhuinews.com)下载填写《安徽新媒体集团招聘员工报名表》并贴二寸彩照,连同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会计师证书等复印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xmtjtb@163.com。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并在简历中留下有效个人联系方式。联系人:阮女士,0551-65179582。

  • 岗位要求

  1.国家统招全日制财务管理、会计或金融等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3年以上会计相关专业的从业经验,熟悉会计报表的处理,会计法规和税法;

  3.能够熟练使用Excel等办公软件和用友财务软件等;

  4.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和财务分析能力,能够承担经常性加班任务;

  5.有中级以上会计师资格、注册会计师或在上市公司从事会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报名表下载:http://ah.anhuinews.com/system/2018/06/29/007905512.shtml

  安徽新媒体集团

  2018年6月29日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