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2-05-07 09:54:21 来源: 中安在线

  5月6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专题调研集团地方频道建设,通过视频会议与合肥以外的地方频道总监、记者站站长深入交流,要求各地方频道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紧密围绕当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地方频道建设自2015年启动以来,目前已经形成中安在线与地方频道同频共振的格局,集团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展,各地的“好声音”也通过省级媒体平台扩大了影响。

4.jpg

  调研中,章理中认真倾听了每一位站长的发言并认真记录,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当场进行了解答,就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现场作出了表态,就大家对集团及管理部门提出的需求现场作出了办理意见或要求会后立即协商并拿出具体方案。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章理中代表集团党委充分肯定了驻市频道管理办公室及各地方频道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新常态下经济社会发展的形势和集团经营发展面临的实际情况,要求大家切实承担起新闻宣传和集团发展的双重职责,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服务意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注重项目策划,加大品牌宣传,集团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切实为地方频道发展做好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地方频道工作。

3.jpg

  集团党委办公室、计划财务中心、驻市频道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 王少峰 胡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