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1-01-11 08:50:24 来源: 中安在线

  1月6日上午,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敏一行到安徽新媒体集团考察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总经理章理中、副总经理许海龙、陈鹏运、纪委书记王刘生陪同。

IMG_9459.jpg

  李敏参观了集团中央厨房和编辑大厅、移动和政务媒体中心,观看了集团重点融媒体产品《俺闺女来了》《“三姑娘”上岸记》《淮北:采煤“塌陷区”重生》等,并对中安在线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考察。

IMG_9524.jpg

  李敏表示,安徽新媒体集团起步早,发展好,打造了多个知名新闻平台、专栏和品牌,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充沛的网络正能量。当前,全国各地主流媒体均在大力推进网上舆论工作,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平台、栏目应立足自身优势,丰富形式,让“好声音”传的远,叫得响,说得清,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舆论空间。

IMG_9558.jpg

  章理中表示,安徽新媒体集团将充分发挥党媒主阵地作用,坚持政治导向,以先进技术为支撑,以内容建设为根本,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全力提升媒体核心竞争力,做到创新发展、安全发展、系统发展,壮大把牢互联网宣传舆论阵地,切实做好网上舆论工作。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