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0-12-31 08:48:41 来源: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大米、调和油……12月30日中午,宿州市灵璧县娄庄镇汴河村村部,脱贫户们喜气洋洋,领取爱心企业家抖音主播胜仔送来的慰问物品。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先锋,灵璧县扶贫局副局长马学坤,娄庄镇副镇长陈朋,娄庄镇宣传委员孙莉,汴河村扶贫工作队长马志顺,湖光村扶贫工作队长王腾等参与了此次活动。

图片1.png

  胜仔,原名汪德胜,来自安徽省马鞍山市当涂县大陇镇南柘村,目前是一名抖音主播,拥有380万粉丝。胜仔说,乐善好施、积善行德、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几年前,胜仔家庭遭遇变故时,通过众筹平台接受了爱心人士的帮助,渡过了难关。现在小有成就的他,积极主动参与到公益事业中,回馈社会。

图片2.png

  此次胜仔为灵璧县娄庄镇汴河村、渔沟镇郑楼村、朱集乡湖光村带来了超17万元的生活物资,超400户脱贫户受益。此外,他还给湖光村贫困学生带来了3万元奖学金,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成人成才。

图片3.png

  接下来,胜仔还将带领团队回到家乡马鞍山,为和县、含山县的脱贫户们,送去冬日里的暖心问候。(杨琦)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