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0-11-06 16:44:17 来源: 安徽新媒体集团

图片1.png

  11月5日,安徽新媒体集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宣讲会暨党支部书记轮训会议。会议邀请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党史党建部副教授方堃做专题讲座。

图片2.png

  集团总经理章理中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副总经理周林立、许海龙、陈鹏运,工会主席李先锋、纪委书记王刘生参加会议。

图片3.png

  两个小时的宣讲报告会上,方堃教授带来了一堂以《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大量生动案例和精彩讲述,让参会党员受到了一场思想洗礼,对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互相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的总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章理中指出,通过方堃教授的专题辅导,使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理解与吸收。他强调,十四五时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集团上下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认真谋划十四五时期集团的发展结合起来;要坚持把集团的发展放在全省文化改革发展大局中来审视,系统总结集团成立6年来的成就、取得的成绩;要着力把加强顶层设计与坚持识破计于民统一起来,把员工建议、专家意见、上级要求、实践经验充分吸收到规划编制中来,科学确定集团十四五规划的总体思路目标定位,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的规划引领。

图片4_副本_副本.png

  章理中强调,集团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集团“采编一线党旗红”创新实践活动,对照活动方案补差补缺,确保把各项年度任务完成好。

  章理中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融合创新,勇争一流,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更大力量。(记者 张毅璞 许梦宇 李浩)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