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0-09-16 14:58:14 来源: 中安在线

图片1.jpg

  9月15日下午,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锦斌、李国英同志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集团贯彻落实工作。集团总经理章理中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林立,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海龙,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鹏运,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先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刘生出席会议,集团中层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图片2.jpg

  章理中在讲话中要求,一要抓好两个层面的学习,即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和党支部学习,要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集团党委办公室要做好各党支部学习情况的督促检查。二要深刻领悟两个精神,即抗疫精神和科学家精神。要深刻理解、倍加珍惜抗疫斗争形成的宝贵精神财富,把伟大抗疫精神和经验启示宣传好、解读好、弘扬好。要加强宣传科学家们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精神,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追求真理、严谨治学的求实精神,淡泊名利、潜心研究的奉献精神,集智攻关、团结协作的协同精神,甘为人梯、奖掖后学的育人精神。三要抓紧抓实两大任务,即新闻宣传和经营任务,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勇争先、迎难而上,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四要抓常抓长两大安全,即技术网络安全和生产生活安全。要进一步加强技术人才培养,加强网络安全建设,切实保障重要网络和重大数据安全。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配合做好相关安全检查,确保员工生产生活安全。

  会上,吴樾、郑晓敏、潘琪、孟根方、周晓军等同志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做了交流发言。(程旋 许梦宇)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