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0-12-29 09:00:00 来源: 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安徽新媒体集团医疗费用管理暂行办法》(皖新媒字[2016]47号),集团将于近日开展2020年度内部医疗补助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补助对象  

  集团本部全体员工。各子公司在报经集团领导同意后,可参照执行。

  二、补助范围  

  员工门诊费用中的自付部分。往年度费用不予报销。

  三、补助办法

  1.凡是在具有医疗资质的医疗服务机构门诊就医并开具正规发票的医疗费用(不含药店外购药品),均在补助范围之内。一个年度内,员工门诊医疗费用,在扣除当年个人账户资金后,30年工龄以下的人员按80%的比例补助,上限不超过2500元;30年工龄以上的人员按90%的比例补助,上限不超过3500元。

  2.一个年度内不报销门诊医疗费用的,每人给予医疗费补助500元。

  四、补助程序

  1.办理门诊医疗补助,须持具有医疗资质的医疗服务机构的医疗费用发票;

  2.集团办将委托报业集团,于近日在大厦二楼保健科进行发票审核,具体时间元旦后另行通知;

  3.经报业保健科审核后的门诊费用,由个人履行报销程序。3000元以下的由集团办签批,3000元以上的报集团分管领导审批。

  4.本办法由集团办负责解释。联系人:刘亚楠,65179853。

  特此通知

  集团办公室

          2020年12月28日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