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2-07-13 08:55:09 来源: 中安在线

为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持续提升基层党支部建设水平,7月初起,集团党委副书记周林立亲自带队,对集团所属12个党支部进行了党建工作督导检查,党委办公室人员陪同检查。  

图片1.jpg

图片2.jpg

此次督导检查意在全面了解和掌握各党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发现工作亮点,查找问题不足,督促整改落实。督导采取实地查看、解答指导、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各党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部署落实情况、“三会一课”开展情况、主题党日活动执行情况、党员教育管理情况及组织生活会后续工作落实情况等内容进行了督导检查。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检查中,周林立书记认真听取了各党支部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各党支部工作记录本、党建工作制度落实台账等材料,并全程指导了支部规范化建设。周林立书记对各党支部在上半年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亮点和特色给予充分的支持和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及时指导和建议。他还从提高对党建引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和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集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能够通过这次党建工作督导检查,转变思想观念,提高政治觉悟,强化身份意识,促进集团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督查期间,周林立书记还认真听取了各基层党支部关于发展党员、党费使用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