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1-11-02 10:22:57 来源: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0月22日下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海龙带领文化媒体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肥西县桃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参观调研,到延乔路聆听介绍实地走访,感悟“革命精神”,致敬革命先烈。

QQ图片20211102101858.jpg

  为践行“四力”要求,结合集团“采编一线党旗红”创新实践活动,当天下午,许海龙还带领支部党员记者编辑与技术人员赴肥西县桃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就新时代文明实践、移风易俗、文明风尚等情况,开展基层调研。

QQ图片20211102101849.jpg

  在延乔路,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仔细聆听,追忆革命先烈,感悟“觉醒年代”的风云激荡。革命先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怕牺牲、攻坚克难、甘于奉献的精神,深深地感动着每一名党员,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深切感受到革命精神永垂不朽。(陈欣然)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采编一线党旗红】安徽新媒体集团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前方报道组临时党支部成立
安徽新媒体集团:致敬革命先烈 献礼百年华诞
安徽新媒体集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