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1-03-19 16:19:34 来源: 安徽新媒体集团

图片1.png

  文化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按照集团《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部署要求,3月10日下午,集团文化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集团总经理章理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与党员同志一起交流思想认识,分享学习体会,深入查摆问题。

  章理中指出,文化媒体中心党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不回避、不遮掩,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对标自省,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良好效果。他强调,2020年,部门在全体党员同志带头努力下,精神面貌优良,工作成绩突出。团队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强,工作作风实,“采编一线党旗红”创新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团队的凝聚力、组织力、战斗力在集团首屈一指,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下一步,要切实总结经验,改进不足,进一步增强政治性、主动性、创新性、联动性,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好“采编一线党旗红”实践活动,全力做好安徽文明网网站维护、信息发布和内容创新。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文化媒体中心党支部支委班子汇报了2020年支部工作情况并做对照检查,支委班子成员和党员分别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成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安徽新媒体集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和交流会
安徽新媒体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周林立率队赴肥东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文明实践采访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