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1-01-12 17:11:38 来源: 中安在线

IMG_9564_副本.jpg

  1月11日,集团总经理章理中、副总经理陈鹏运一行到融媒体中心开展“采编一线党旗红”创新实践活动调研,详细听取一线采编人员的意见建议。

IMG_9682_副本.jpg

  调研中,章理中详细询问每位员工的意见,认真倾听一线员工心声。融媒体中心所有同志一一发言,围绕中心发展提出建议。

  章理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融媒体中心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融媒体中心是集团为加强媒体融合成立的主要内容生产部门,虽然中心人手少、任务重,但队伍精干、高效专业,为集团新闻宣传主业贡献出了巨大力量。

  章理中强调,下一步,集团将继续强化媒体融合,推动中心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中心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把正确舆论导向要求贯穿到新闻宣传工作的各环节和全过程。不断增强全体记者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的宣传队伍。要切实加强选题策划,成立主题策划组,紧跟热点策划选题。充分发挥“融媒体工作室”作用,统筹新技术、新形式、新手段,开展跨部门协作,更多推出原创融媒产品,有效提升报道的传播力和影响力。要加强队伍提升,开展大练兵活动,加快与省内高校新闻专业合作,建立“师徒制”,做好“传帮带”。大力发展通讯员队伍、签约摄影师队伍,开展优秀通讯员作品评选,设立“首席记者”岗位,进一步完善考核机制。要加强组织协调,中心要与集团各部门通力合作,进一步优化“策采编审发”流程,形成新闻宣传合力,更好地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

  集团办公室、计财中心、总编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