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0-12-02 18:00:26 来源: 中安在线

  11月25日下午,集团总经理章理中深入永晟文汇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章理中在宣讲时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举世瞩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详细解读了战略布局新表述、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创新的核心地位、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等未来中国发展重要信号的深层次内涵。

图片1.png

   会上,章理中认真听取了永晟文汇党支部书记宋光2020年经营发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为集团“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图片2.png


  针对永晟公司领导班子提出的子网发展规划以及面临的困难,章理中分别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章理中对永晟公司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今年集团开展的“采编一线党旗红”创新实践活动,得到了集团上下的一致拥护和支持,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以党建促业务,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自觉、行动上坚定有力、工作上带头推进,扎实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