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0-12-01 17:35:58 来源: 安徽新媒体集团

  采访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1月30日,“聚美丽池州 看乡村振兴”网络媒体集中采访活动在池州市启动。

  池州市位于安徽省西南部、长江中下游南岸,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中国人居环境奖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是长三角一体化中心区27个城市之一,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重要成员,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核心城市。

  采访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据介绍,本次“聚美丽池州 看乡村振兴”网络媒体集中采访活动,主要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宣传池州乡村振兴、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各项战略举措所取得的新进展。

  池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兴来在启动仪式致辞中介绍,近年来,池州市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总方针,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对标硬任务,持续发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取得了明显成效。

  十余家中央驻皖和省内主流新闻媒体参加了本次媒体行活动

  安徽新媒体集团驻市办主任邹德才在致辞中表示,本次采访活动,记者们将通过手中的笔和镜头,集中展示池州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政策措施和成果经验,充分展现新时代新农村新发展新变化,彰显池州宜居宜游宜业的鲜活样本。

  本次采访活动由中共池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池州市委网信办、安徽新媒体集团联合主办。包括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中国新闻网等中央驻皖媒体,安徽日报、安徽新闻网、安徽网络广播电台、中安在线、江淮杂志社、安青网、安徽网、安徽经济网等省内主流媒体,共计十余家新闻单位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