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0-11-05 11:44:28 来源: 安徽新媒体集团

Q1.jpg

  11月4日,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海龙带队深入阜阳市太和县双龙村,进行《扶贫印记》拍摄采访活动。

  双龙村位于太和县赵集乡西南部,曾经是太和县有名的“贫困村”,近年来,村两委、扶贫工作队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按照“三精准、三落实”的要求,推动村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通过“双基”工程的有力实施,使得脱贫攻坚成果真正惠及到全体村民。2018年村摘掉“贫困帽”,2019年村集体收入达到34.46万元,今年有望达到50万元。

  此次采访活动与集团开展的“采编一线党旗红”创新实践活动相结合,报道团记者深入扶贫车间、光伏电站、田间地头等基层一线,践行“四力”要求,与驻村工作队和村民面对面、访民生,采用文字、图片、视频、航拍等形式,全面细致地记录该村近年来发生的变化,圆满完成本次拍摄纪录任务。

  今年上半年,集团启动了“采编一线党旗红”创新实践活动,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习讨论、业务练兵、一线调研、志愿服务等系列实践活动,在新闻宣传、经营发展中充分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广大党员作好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项工作中彰显本色,认真履行职责使命,确保中央、省委省政府和省委宣传部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让党旗在新闻宣传一线高高飘扬。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