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0-10-30 10:08:57 来源: 中安在线

  10月26日下午,总经理章理中深入永晟文汇党支部工作联系点主持召开座谈会,全体党员以及永晟、文汇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图片1.jpg

  会上,章理中认真听取了永晟文汇党支部书记宋光关于支部建设和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肯定了永晟文汇党支部的工作成果,并与参会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听取党员个人结合工作业务以及自身学习情况的汇报后,他均针对性地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针对党员们集中关心的问题,他也给予了及时的解答。

图片2.jpg


  章理中强调,党支部要加强年轻党员的教育管理,切实提高年轻党员的思想理论素养,培养党的事业后备人才。他要求在日常工作中,要严格按照集团的规章制度执行。公司全员要行动起来,针对现阶段疑难问题,积极主动推进,紧盯目标抓落实,确保经营任务顺利完成。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