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0-10-28 11:15:02 来源: 安徽新媒体集团

  9月18日上午,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副总经理陈鹏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以《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这次学习也是融媒体中心党支部贯彻落实集团“采编一线党旗红”创新实践活动的一次具体行动。

  陈鹏运在党课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刻指出新时代安徽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问题,具有极强的政治引领性、时代统领性、科学指导性。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新闻宣传工作实际,结合集团发展实际,我们要在学习上融会贯通、对标对表,在贯彻上注重与自身工作相结合。要始终不渝坚持党管媒体、党管意识形态的原则,切实发挥主流媒体主阵地、主力军作用,自觉履行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推出更多高质量的新闻作品,高质量完成新闻宣传任务,以实际行动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建设美好安徽贡献更大力量。